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省116个县(市、区) 为低风险区

中风险区为平遥县,无高风险区

来源:山西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0

3月8日中午,记者从省卫健委获悉:《山西省新冠肺炎防治分区分级管理划定结果动态公告》发布。经太原、忻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判,太原市小店区、迎泽区、杏花岭区、尖草坪区、万柏林区、晋源区和忻州市五台县已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符合低风险区标准,于3月8日0时,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调整后,山西省117个县(市、区)中,低风险地区116个县(市、区),中风险地区1个县(平遥县),无高风险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