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360辆共享电单车亮相风陵渡经开区街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廖旌汝时间:2020-03-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3月7日,首批360辆智能无桩共享电单车——松果电单车正式入驻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右图),助力市民低碳环保文明出行。这是该开发区坚持绿色发展、推进节能减排、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一次重要实践。

该开发区是松果电单车在我市投放的第一站。松果电单车不设固定充电桩和固定租借网点,用户用车时下载“松果出行”客户端,注册并实名认证后扫描二维码便可解锁用车。结束用车后,只需将车辆停在街头非机动车公共停车处,进入客户端点击“结束用车”即可完成还车。

为加强车辆管理,松果电单车服务商利用“电子围栏”技术划定服务区,用户骑至服务区边界时车身智能语音喇叭会作出提示,若骑出服务区后单车会自动断电。此外,服务商还建立了“黑名单”机制,对未满16周岁骑行、乱停乱放、骑车载人、破坏车辆等不文明用车行为和其他违反交规行为的驾驶人进行用车限制。

为使用户有良好的用车体验,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松果电单车服务商协商达成统一意见,市民无需缴纳押金即可使用松果电单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