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德国哈瑙市枪击案致死8人一名嫌疑人被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1

据新华社法兰克福2月20日电 德国西部城市哈瑙19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8人死亡,另有至少5人受伤。

根据当地警方发布的初步案情通报,枪击事件发生在当晚10时左右。警方已抓获一名男性嫌疑人,正在全力搜捕其他嫌疑人。

目击者描述说,多名枪手在哈瑙市中心一家水烟馆射杀3人,此后驾车前往约3公里外的另一家水烟馆并射杀另外5人。

当地媒体援引一名警方发言人的话报道,这起案件可能是“熟人作案或是不加选择的滥杀行为”。枪手作案动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该发言人没有透露受害者身份信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