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世卫组织总干事:
从源头上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的措施令人鼓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7

据新华社慕尼黑2月15日电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15日在德国慕尼黑表示,中国采取的从源头上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令人鼓舞,尽管这些措施让中国付出了很大代价,但为世界争取了时间,减缓了病毒向世界其他地方传播的速度。

14日开幕的第56届慕尼黑安全会议(慕安会)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谭德塞专程前来参会,会议主办方还组织了一场有关此次疫情的边会。

谭德塞15日在慕安会主会场介绍当前疫情时说:“我已经多次称赞中国,我还会继续这么做,正如我称赞任何从源头上应对疫情暴发从而保护本国人民以及世界人民的国家一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