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平陆农商银行张村支行慰问西沟村值守人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剑冰)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2月5日,平陆农商银行张村支行一行人,带着慰问品和防护用品,来到张村镇西沟村,慰问该村值守人员,全面了解该村疫情防控情况。

西沟村常年在外打工人员有近200人,还有200余人在县城居住,人员流动较大。防控疫情开始后,该村党支部、村委会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各级党委政府的防控措施,利用村里大喇叭和各微信群进行宣传,认真摸排各类返村人员。村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分组日夜在村口值守,并安排专人在村里巡逻,确保村里广场、超市等无聚集现象。

当日,平陆农商银行张村支行工作人员带着水果、方便面等慰问品及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来到西沟村,送给在村口执勤的党员干部,并对该村下一步防控疫情给出一些建议。村干部毛建国和曹献丰表示,有农商行的关心支持,有冲锋在前的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