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芮城县各企业为抗击疫情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6

急难险重有担当,疫情一线见本色。面对疫情,芮城县各企业在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障物资供应,协助防控隔离,在古魏大地汇成无惧风雨、踊跃奉献的强大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展现出疫情之下的企业担当。

主动捐款捐物

彰显磅礴大爱

面对全县武汉返乡人员多、疫情防控难度大的现状,芮城县各企业纷纷主动捐款捐物捐爱心,形成强大合力。亚宝药业将库房仅存的2000个医用口罩全部送到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县公安局;同济药业将备用的价值十余万元的消毒液免费捐献给卫生院、加油站等公共场所;大禹生物第一时间捐赠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价值十万余元的防疫用品;宏光医玻捐赠200个红外线体温计;双桥有害生物防治中心捐赠18桶消毒液;泰欣进医疗公司捐赠4000个医用一次性口罩。本土食品企业也尽己所能支援一线,惠丰果品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2000箱价值11万元的苹果,晋瑜食品有限公司捐献10箱企业自产的花椒酱,东娃卤肉捐献200袋卤肉,弘芙华捐献价值56000元的酸奶。芮城籍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芮城县总商会武汉商会会长董越发动会员捐款捐物共计6万余元,太原商会副会长赵向勤捐款3万元,宋记果业捐款6666.66元。

一笔笔捐款不论数额大小、一件件物品不论价值高低,都代表了全县企业的声声问候与片片爱心。截至目前,捐助医用口罩、消毒液、食品等直接用于防疫的物资折合人民币已达50余万元,捐款14万余元。

增强大局意识

保障物资供应

芮城县多家从事防疫物资和药品生产流通的民营和中小企业,放弃休假,紧急调度,全体动员,保证产能,力求最快速度恢复生产和运输,加急生产相关紧缺防控医药产品和设备,全力保障供应数量和质量。亚宝药业提前复产,确保疫情药品供应。目前,儿童清咽解热口服液库存充足,忍冬感冒颗粒和阿奇霉素注射液正在加快筹备原料投入生产,采购部门积极协调采购连花清瘟胶囊、医用口罩等物资,力争缓解全县防疫物资压力;华济药业核准目录内,疫情可用中药饮片共计20种,目前库存18种,单品均在50公斤以上,现正在加紧准备原料,提前投入生产。面对物资紧缺的现状,全县医药企业严守市场秩序、诚信经营,承诺不哄抬物价、不囤积居奇。

履行社会责任

积极参与防控

在疫情面前,芮城县各企业通过各种形式支持防疫工作,在做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力所能及履行社会责任。国网芮城供电公司主动为医院及指挥部排查用电隐患,以最快速度筑好疫情防控电力防线;全县所有餐饮企业、旅游景区、书店、网吧、KTV、电影院严格按照统一要求暂时停业;西建集团旗下各大超市启动应急保供预案,承诺绝不哄抬涨价,切实保障市场供应稳定;芮城农商银行积极做好金融服务,开通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并主动与疫情相关的商户企业对接,全方位满足融资需求,彰显企业担当。 (孙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