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大疫之中有大义 大难之间见大爱
健康之家总经理杨平捐赠十万元物资助抗疫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6

运城晚报讯 病毒无情人有情,助力医护打胜仗。2月4日,健康之家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平向运城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十万余元的物资,助力运城市第二医院抗击疫情。

杨平是北京大学运城校友公益救援服务队的一名志愿者。2月4日一大早,杨平就率领他的健康之家商贸有限公司代表,载着一车装满为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准备的援助物资,在运城市第二医院门口摆好了“阵势”。车上的援助物资,一类是提高人体免疫力和能量的蛋白粉,另一类是助力人体免疫细胞分化成熟和毒素代谢的益生菌,这批价值十万余元的营养补充剂,全部产自全球领先、品控严格的汤臣倍健生产基地。

当天10时,捐赠仪式开始。运城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春叶,运城市第二医院院长张定琳,北京大学运城校友公益救援服务队荣誉队长张旭婧、大队长柴志刚、常务队长史敬东等志愿者,共同在运城市第二医院门口,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捐赠仪式。当杨平把健康之家公司的爱心物品捐助给运城市红十字会时,李春叶代表红会感谢杨平的一片爱心。他说:“抗疫需要人人参战,抗疫成功更需要大家的奉献。”李春叶尊重健康之家的意愿,当场将援助物资转赠给了运城市第二医院。张定琳代表全院医护人员感谢北京大学运城校友公益救援服务队在疫情面前的担当,感谢志愿者们对运城第二医院的关心与爱护,“有大家的支持,这场‘战役’,我们运城一定能打赢!”   (薄新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