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78岁老党员王玉凤为武汉疫区捐款1000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 通讯员 杨思思)一个水杯用了30年,一件衣服穿了20年,背包缝缝补补可以再用10年……生活上吝啬的她,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却慷慨解囊,支援武汉。

1月26日,家住市区胡家巷的78岁老人王玉凤,通过微信转账,向运城盐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离退休负责人焦向民转账1000元,并附言“这是我向武汉疫区的捐款,请转交!”随后,这一举动得到公司所有员工的点赞。焦向民表示,这笔钱将通过市红十字会捐献武汉。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居住在湖北武汉疫区的群众的安危,始终牵挂着王玉凤老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觉得我应该为疫区人民做点事。”老人说。

王玉凤16岁参加工作,30岁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运城盐化医院担任党委书记,现任胡家巷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入党48年来,她始终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其工作的支部多年被评为“先进党支部”,个人也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这些老党员、老同志虽然年事已高,但他们依然心系党和人民事业,只要有机会,就会有‘惊人之举’,体现了老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和家国情怀。从他们的身上,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焦向民说,他们是我们所有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