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1月20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结束后,市政府召集各省级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及相关市直单位、县政府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招商引资和项目工作。

会议指出,省市重要会议的相继召开,释放了只争朝夕抓发展、项目为王抓招商的强烈信号。开发区工作处在经济工作的第一线,要时刻绷紧一根弦,以项目为导向,以结果论英雄,躬身入局抓好招商引资。要有一种“狼来了”的危机感、“睡不着觉”的紧迫感,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加速度”。

会议要求,全市开发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紧盯目标任务,发挥尖兵作用,大力实施小分队招商、定向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提高招商引资的组织化程度和专业化水平,加快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特别是产业类项目落地。要在现有存量的基础上,下大功夫做强增量,整合资源、引进资源,努力提高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质量成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