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特色亮点、表演时段、演出地点……
送您一份舜帝公园新春庙会游玩指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月21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盐湖区舜帝公园新春庙会已于1月20日(腊月二十六)正式拉开帷幕,将持续至2月9日(正月十六)。

本届庙会不仅增加了“年货节”采购活动以及国风汉服走秀、祭拜祈福表演、戏曲演出、乡镇调演等大型民俗演绎,还在传统庙会内容基础上融入古铜人模、不倒翁、抖花轿、无头人、小丑、变脸、调酒、杂技、杂耍、特技等演艺活动。其间的“智慧旅游,数字文物”主题展是一大亮点,展出将利用全息投影等高科技手段,展示盐湖区“十大国保”等文物资源和文化旅游发展成果,游客可以借助VR技术与它们来一次跨越时空的“触碰”。

需要提醒读者的是,年货节及消费扶贫购物节1月25日至2月8日(正月初一至十五)在古柏广场进行,特色美食展销1月25日至2月9日(正月初一至十六)在三苗水寨进行。戏剧演出时间是1月25日至2月9日(正月初一至十六),地点在古柏广场西侧草坪;祭拜祈福表演时间是1月25日至1月29日(正月初一至初五),地点在舜帝圣像前舞台;乡镇调演时间是1月25日至2月9日(正月初一至十六),地点在古柏广场东侧草坪。这三类演出活动每天上午和下午分别各有一场。此外,牌楼南边1月25日至1月31日(正月初一至初七)将举办国风汉服走秀表演,每天上午和下午各进行一场。

“幸福盐湖幸福年”主题展设在舜帝公园彩虹门至博物馆区域,“智慧文旅,数字文物”主题展设在博物馆北边,这两个展览举办时间均是1月17日至2月9日(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