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科技) 国内5G新滤波器芯片发布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1-22

据新华社合肥11月21日电(记者 王菲)11月21日,在北京市政府、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首届“世界5G大会”上,安徽云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其自主研发的5G NR n77频带(3.3-4.2GHz)、n78频带(3.3-3.8GHz)、n79频带(4.4-5.0GHz)三款滤波器芯片。这是国内厂商首次正式发布的进入5G最具代表性的Sub-6GHz频段的滤波器芯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