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文化)《刘慈欣科幻漫画》系列作品将走进欧洲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1-22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 史竞男)改编自“雨果奖”获奖作家刘慈欣所著的《流浪地球》《乡村教师》《微纪元》《梦之海》《吞食者》《球状闪电》等十余部中短篇及长篇小说的《刘慈欣科幻漫画》系列作品近日输出法文版版权,将走进欧洲出版市场。

 据介绍,来自中国、法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阿根廷等9个国家的近30位漫画艺术家将联手创作《刘慈欣科幻漫画》系列作品,力图打造具有国际化表达的高水准漫画作品。该系列作品将以纸质漫画书、数字出版、动态有声漫画、文创产品、科普微课等多种形式呈现给国内外的读者与用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