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西安消协提示:“双十一”谨防促销陷阱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6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各大电商平台和线下商场不断加大促销力度,消费者在享受价格优惠的同时,虚假宣传、不正当竞争等问题引发的消费纠纷也在增多。西安市消费者协会发布“双十一”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谨防促销陷阱。

西安市消协提醒市民,购买前对商品进行必要的了解,不要被低价迷惑,对降价、清仓、最低价等优惠打折商品要认真辨别,核实优惠折扣的真实性,避免被虚假打折行为蒙骗。在关注商品促销信息的同时,还要了解打折促销活动的条件和规则,以及售后服务条款。

消费者请勿在没有任何资质认证的网站下单,更不要轻易相信以各种理由要求直接转账至私人账户、要求扫二维码进行付款等,以防止脱离正规网络交易平台的安全监管,给消费者带来经济损失。最好选择有第三方担保的购物平台付款。

交易过程中,消费者应注意收集和保存相关网络购物证据,如聊天记录、购物记录、购物页面截屏、购物票据凭证等。 (新华社11.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