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垣曲关工委推出“立德树人”微电影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31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开创青少年教育的新途径、新渠道,由垣曲县关工委主导制作的“立德树人”系列微电影《和谁坐同桌》近日在垣曲县电视台公映。

微电影《和谁坐同桌》是垣曲县反映青少年教育题材的首部微电影。影片是由垣曲县关工委“五老”成员通过走访了解学生、教师、家长身边发生的故事,再把有教育意义的故事编拍成微电影。影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将红色教育、思政教育、德孝教育、安全教育、健康教育、法治教育、文化教育、家庭教育等融于故事中,渗透在校园生活的各个环节,延伸到学生发展的方方面面,通过小人物、大情怀、正能量激励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王 瑜 李 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