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东映像>

网上为爸卖苹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28

我的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长年累月的田间地头劳作,造就了他们憨厚朴实、善良仁爱的性格。

父母的田地里,种有苹果、柿子、梨、枣等经济作物。他们每日辛勤付出,悉心照顾着枝头的每一个果子,似乎能给每一个果实都赋予一个名字,一个属于自己独特的价值和意义,让它们拥有完整的生命和爱!

看着他们虽已年迈、却每天认真劳作的样子,我不由得有了一个念头:让老爸田地里“苹果的醇厚香甜、柿饼的霜白甘甜、枣子的清脆可口、梨子的多汁爽口”走得更远,让更多人品尝到这份来自农家的朴实美味,一份黄土高坡的绿色生态果实!

我尝试着建了一个微信群,把四面八方的好友都邀请进来,并把父母果树园里看护水果的视频发到群里,进行介绍和宣传。

没想到,老爸的苹果受到了朋友们的欢迎,就这样你一箱、我一箱,北京一箱、海南一箱……老爸苹果,通过网络第一次走出乡镇、走出黄土高坡、走向全国……

就这样不经意间,老爸的苹果开启了电商之路。

父母地里的果实,以前总是卖给本地经销商。没发过快递的他们,第一次要用物流,感到不安:这么远的路,寄到客户那里,苹果会不会破皮?会不会有撞痕?能保证箱体的完整吗?

怎样让苹果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到客户手里?父母开始了详细的斟酌和思量。

经过和快递员反复沟通,最后确定:在装箱前,保证每个苹果独立包装;保证每个果子从离开果树,到客户家里,要用最短、最快的时间;严格挑选优质的果子;每个果子采用双层的网套包装;最后严实封箱。每个步骤、每个环节,父母都亲力亲为,以使这些离家的果子,在路途中不受折磨,满怀新鲜到达一个个全新的地方。

花香蝶自来。高品质的农产品,引来了澳大利亚客商的关注,他们无意间在微信群发现了“老爸苹果”,特意来到老爸的果园考察。就这样,我们建立了相互的产品流转机制,让澳大利亚的水果和老爸的苹果,进行无障碍流通,让朋友们都能享受最优质、最美味、性价比最高的水果。

这是一个全新的美好时代,一个欣欣向荣的新时代!我们期待,一切美好的遇见,都是美丽的邂逅。

心心在一艺,其艺必工。心心在一职,其职必举。

 父母虽然是农民,但他们能倾一生的时光与精力、倾一生的思维与智慧、倾一生的执着与追求,黾勉苦辛,朝乾夕惕。他们把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做到完美、做到极致,这就是他们的匠心,正因为如此,老爸的苹果才能走进千家万户。相信,这份成就,一定也会让他们更加勤勉,更加投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