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奥沙利文连续三年获得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冠军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朱翃时间:2019-09-17

新华社上海9月15日电(记者 许东远 朱翃)15日的201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中,奥沙利文以11:9战胜老对手墨菲,连续第三年获得上海大师赛冠军。

两人此前有过18次交手,奥沙利文13胜4负1平占据上风,第一阶段奥沙利文0:3落后,第四局开始奥沙利文慢慢进入状态,随后将比分追至5:5。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奥沙利文在关键时刻抓住机会,11:9艰难拿下比赛。

这是奥沙利文第四次获得上海大师赛冠军。“我会一年又一年地回来守住我的奖杯。”赛后奥沙利文表示,上海大师赛是他最喜欢的赛事,上海的观众和组织方都是非常优秀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