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市五运会暨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0

男子单打比赛现场 杜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9月9日,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暨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市政府主办,历时3天,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团体3个项目,来自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的19支代表队共12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平挡、快推、远削、慢搓、拉弧等技巧逐一施展,精彩的竞技场面博得了观赛群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市水务局、市市场监管局代表队获得市直机关组一等奖;市公安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代表队获得市直机关组二等奖;市退役军人事务所、市直工委、市委办公室、市财政局代表队获得市直机关组三等奖。盐湖、垣曲代表队获得县(市、区)组一等奖;新绛、河津、临猗、夏县代表队获得县(市、区)组二等奖;平陆、芮城、绛县、闻喜代表队获得县(市、区)组三等奖。

此外,市委办公室、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代表队和盐湖、闻喜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市直工委、市公安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税务局代表队和河津、新绛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得到了市直各单位及各县(市、区)的积极响应,激发了全市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运动热情,对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形成全民健身热潮起到了推动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