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乐省爱心联盟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9月11日,乐省爱心联盟志愿者前往临猗县北景乡南大陈村和市区盐湖城看望慰问了6名退伍军人,给他们送去中秋的问候,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传递正能量。

在临猗县北景乡南大陈村村委会,乐省爱心联盟的志愿者向退伍军人送上了油、米、面等慰问物资,深入了解退伍军人的身体情况,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倾听退伍军人的心声,了解他们的从军故事,还与老人们一同回忆起那段激情飞扬、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老兵们深受感动,为商家送上了锦旗。

据了解,乐省爱心联盟的志愿者连续多年开展慰问退伍老兵活动,山西科启力润滑油有限公司向此次活动提供了慰问品,该公司总监赵茜雅说,退伍军人为我们的社会和国家奉献了很多,我被他们所感动。作为商家,我们更应该怀着感恩之情,承担起社会责任,多关心、关爱他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