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俊瑛时间:2019-07-24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三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精神;部分参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安雅文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把新发展理念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有机结合,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要转变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把新发展理念融入人大工作实践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推动新时代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完善发展;加强对经济学知识的学习,比较系统地掌握当前的宏观经济、金融学知识,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者的经济分析能力,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