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因红旗街雨污分流改造昨起红旗街解放路至人民路段开始封闭施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实习生 蔡冰锡)7月22日,记者从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因红旗街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需要,红旗街解放路至人民路段于7月22日开始封闭道路,预计9月中旬主体工程完工。

红旗街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东起学苑路,西至常硝渠北侧污水暗涵,新增雨污水干管5883米,支管1700米。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红旗街是市区东西向的一条重要交通要道。因历史原因,老城区目前铺设的均是雨污合流管涵,管径较小且部分地区流向不合理,导致沿线路段严重积水,对地下水资源和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实施红旗街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可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有效缓解城市排水系统压力,保障城西污水处理厂的稳定运行,给市民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自今年施工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红旗街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推进有序,整个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000余万元。截至7月22日,该工程红旗街西城墙路至解放路段已完成雨水管道铺设800余米,检查井19座,铺筑路层1700平方米;西城墙路至圣惠路以西段已完成污水管道铺设1600余米及全部沉井制作。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根据工程进度安排,他们从7月22日开始对红旗街解放路至人民路段进行封闭施工。道路封闭施工期间,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也提醒周边市民提前安排出行路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