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大众漫画>

万荣笑话|副局长正局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4-03-29

锡全老汉退休前当过多年县某局的副局长,因为他资格老,虽说是副局长,但一直享受着正局级待遇。没想到在退休7年后,锡全老汉却患上了癌症。他自知将不久于人世,就开始安排自己的后事。

一天,锡全老汉把现任局长叫来说:“我死后局里来人给我开追悼会不?”

局长说:“开哩。”

锡全老汉又问:“那么会上谁致悼词?”局长再答:“哦,是我。”

锡全老汉听后这下放心了,过了片刻,又缓缓说:“那么我以将死之人的名义提个要求:悼词中一定要把我的职务、级别介绍清楚,是副局长括号‘正局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