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大众漫画>

万荣笑话|你穿上皮袄就知道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4-03-29

卫行智 作

兰州的皮货又好又便宜,军军在兰州工作,就托人给在万荣老家的父亲老万捎回去一件羊皮袄。

当时正值六月天,人都正热得难受。可老万总想显摆显摆,就把儿子给他买的皮袄穿在了身上,后来还觉得不过瘾,于是干脆就窜到巷里去让村里人看。

一个老伙计见了就笑着问老万:“哎,老家伙,你这是感冒了,还是得了神经病?”

老万正热得汗如雨下,浑身难受,听着这么一问,就没好气地吼道:“少惹我!我正躁着哩!”

老伙计又问:“兄弟,你躁啥哩?”老万说:“躁啥哩?皮袄给你,你穿上就知道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