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市健康教育协会:普及健康知识护航群众身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2月29日,市健康教育协会举办迎春茶话会,邀请有关工作人员等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为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春季养生的有关常识。春季是养生的黄金时节,万物生发,人体也要向阳而生,此时要保持良好心态、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充足睡眠,这样才能为一年的好身体打下坚实基础。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重点讲解了药源性疾病。如今,药源性疾病已是影响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一大隐患,该协会将会开展为期一年的安全用药健康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用药意识,提高群众的安全用药知识。

据了解,市健康教育协会自2007年组建以来,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培训技能人才、编印科普读物等工作。新的一年,该协会将继续动员更多社会力量,组织专家巡讲,科普健康知识,为守护群众身心健康贡献更多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