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体育赛事迎新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4-02-23

居民积极参加趣味运动

2月19日,新春假期刚过,“我在河东过大年”体育赛事系列活动——盐湖区东城街道广场社区运动会,在怡馨花园小区举办。

运动会设置了跳绳、蛙跳呼啦圈、投壶、平板支撑等单人项目,以及“过关斩将”团体项目。参加蛙跳呼啦圈的小朋友们像青蛙一般,敏捷地跳进前方的呼啦圈内;投壶比赛则更像是一场技术与心理的较量,考验着选手们的专注度和手感;平板支撑的小选手们,紧绷小脸,双臂微微颤抖,眼神中却透露出坚定……周围的观众纷纷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此次活动由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东城街道广场社区承办,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运城市水务局协办,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让大家过一个欢乐、活力的新年。

在社区运动会的热闹氛围中,交通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普及了防诈骗知识,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百汇医药工作人员携带专业的医疗设备,为居民们提供免费的血压、血糖测量和健康知识宣传服务。

活动中,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积极参与各种趣味运动项目。家长们对此次运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不仅增进了亲子关系,还让孩子们更加热爱运动。”

 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