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寒假足球赛 运动迎新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4-02-20

抢断、盘带、过人、射门、扑救…2月17日上午,夏县夏都体育中心足球场迎来新春首场赛事,“奔跑吧·少年”2024年运城市迎新春足球精英邀请赛在此揭开战幕。

盘带过人

渭南市三贤中学足球队对阵我市康杰中学足球队的揭幕战上,双方队员斗志昂扬、拼劲十足,以精湛的脚法不时打出精妙配合。双方展开激烈比拼,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气氛持续“升温”。最终,康杰中学足球队以大比分取得开门红。

此次比赛为期6天,特邀渭南市三贤中学足球队及我市高中、初中、小学,共16支精英球队近200名运动员以球会友,献技交流。他们将在夏都体育中心和夏县实验中学上演30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精彩扑救

比赛采取积分赛制,按照年龄划分为青少年组、初中组和高中组3个组别。其中青少年组采用8人制竞赛规程,初中组和高中组采用11人制竞赛规程,比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

市足球协会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足球精英赛旨在推动我市与外省市的交流,不断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为我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夯实人才基础,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本次赛事由运城市体育局、夏县人民政府主办,运城市足球协会、夏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夏县教育局承办,夏县足球协会、夏县实验中学协办。 (记者 杜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