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网络达人亮相盐湖“村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2-07

运城晚报讯 2月6日,盐湖区首届“村晚”在南城街道西姚村举办。

网络达人秀《和美乡村》节目中的“梅老实与土豆”团队一出场,现场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该团队“土豆”(姚鑫饰)、“对着”(王伟饰)、“就是”(田佳峰饰)、“梅老实”(梅涛饰),均为盐湖区西城街道姚家卓村人,2022年10月份几人商量一起办个文化活动,于是他们组合在一起,自编自演,一年多来编排短剧200多个,并在抖音平台发布,为群众带来了欢乐,丰富了百姓的文化生活。他们编排的短剧诙谐幽默,深受市民喜爱,其粉丝量已达34万,浏览量达5.5亿人次,为乡村振兴宣传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在今年盐湖区首届“村晚”中,他们和网络达人木匠哥团队、鸣嘴相声团队、电影《申纪兰》剧组演员二妞等合演的《和美乡村》受到观众的喜爱。 (董应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