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三部门联合开展活动——

“圆梦微心愿 我和孩子过大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1-25

运城晚报讯 为了让农村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新春佳节,1月23日,共青团芮城县委、芮城县消防救援大队、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走进该县学张小学,共同开展“圆梦微心愿,我和孩子过大年”直播活动。

活动中,芮城县消防救援大队的“蓝朋友”为孩子们宣讲寒假消防安全知识。团县委工作人员为每人赠送了一本《安全预防应急知识手册》,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儿童防火、防溺水、防地震等自我保护意识。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每日一善”小组为76名孩子每人捐赠了1个多功能书包和1个卡通笔袋,“大禹生物”给孩子们准备了生活用品,让孩子们的“微心愿”得以实现。

此外,大家还一起在学校餐厅包饺子,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孩子们也积极参与其中,真切感受劳动带来的快乐。热腾腾的饺子,吃在嘴里,暖在心上。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寒冷冬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赵一霖 吕红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