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零工市场投入运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9-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9月6日,从新绛县人社局获悉,新绛县零工市场于当日起投入运营,将进一步满足该县城乡劳动者的多元化就业需求,推进该县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开展。

新绛县零工市场位于新绛县正平街123号(新绛县人社局),开放时间为上午8时至12时、下午冬令14时30分(夏令15时)至18时。零工市场的主要服务工种包括家政、装卸、水电、木工、搬家、跑腿、维修、装饰装修等各类零工。

在零工市场,该县有需要的用人单位(包括个人)可免费发布用工信息,各类求职者可携带有效证件办理求职登记、介绍推荐,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可进行免费洽谈。该市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办理平台,并为求职者提供劳动维权服务。如需咨询,可拨打电话0359-7523175、1503502789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