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县稷王社区:爱心义剪 让幸福从头开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9-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9月4日,稷山县稷王社区联合驻区单位稷山县城联社,邀请稷王木北造型理发店,前往辖区稷山县制氧厂家属院开展了“弘扬慈善精神 共创美好社区”爱心义剪活动,共为36位70岁以上的老年人义务理发。

活动现场,前来理发的老年人络绎不绝,志愿者引导老人们有序排队。耐心询问老人对发型的要求后,理发师挥舞手中的理发工具,或剪或剃,很快就剪出了老年人满意的发型。看着修剪后清爽利落的发型,老年人开心地笑了。

该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爱心义剪活动,满足了老年人的理发需求,使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民服务,提高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