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人社局:借力“两大基地” 深化“省校合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8-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陈小明)今年以来,在推进“省校合作”工作中,稷山县人社局围绕“两大基地”精准发力,深化“省校合作”的外延与内涵,夯实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共同体,延伸产业、文化、资源、环境产业链,打好天时、地利、人和组合拳,奏响合作、互惠、共赢交响曲,为地方高质量发展做好人才保障。

该局与苏州科技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创业学院、成都锦城学院等高校合作,建立“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两大基地,进一步完善稷山“双一流”“双非”高校新生、毕业生数据库和在外高职高专毕业生、实习生信息库,全力做好合作高校人才“引进来、送出去”等外延服务。同时,该局加强招才引智合作,赴山西师大、重庆师大、东北师大等高校,为教育系统引进2023年应届硕士毕业生28人;赴山西医科大学、运城护理职业学院,为稷山县人民医院、恒德医院、同信医院等引进多名专业技术人才。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县域人文、产业、资源、政策等优势,大力拓展省校合作中的产、学、研、用合作新模式、新路径,通过共建校友招商引才基地、智库合作基地和红色国情教育基地等举措,助推“省校合作”迈上新台阶,为县域综合发展锦上添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