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举行革命英烈事迹讲述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7-04

本报讯 近日,芮城县举行“热爱芮城 共谋发展——弘扬老区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英烈事迹讲述会,激发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凝聚“热爱芮城 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自10个乡镇的讲述者分别讲述了芮城县革命英烈杜伯实等人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革命英烈不惧生死、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展现了各乡镇延续革命英烈的足迹和遗愿,发展日趋强大,老区人民的幸福感不断攀升的美好画卷。

据悉,芮城县将充分挖掘老区革命历史、光荣传统和英雄事迹等红色资源,持续讲好党的故事,弘扬老区精神,努力在弘扬传承红色文化上取得新突破。注重深入老区建设一线,围绕党委、政府关于老区发展的总体部署、老区人民关心关注的问题,发挥独特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真实反映老区人民的愿望和诉求,努力在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上取得新突破。动员、引导社会各方力量关心老区、支持老区,推动各种资源向老区倾斜,努力在助推老区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为建设“黄河明珠 秀美芮城”贡献力量。 (刘宝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