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在深圳推介文旅招商项目

现场签约8个项目 签约金额17.5亿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6-08

本报深圳讯(记者 郭 华)6月7日,以第十九届深圳文博会为契机,我市在深圳大学丽湖校区举办主题为“‘圳’好,运城!”的宣传推介活动。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并致辞。

此次宣传推介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包括山西运城文旅(深圳)招商宣传推介会、山西运城文旅资源宣传展示和民族交响乐《关公颂》文艺演出3项主要活动。作为我市参加第十九届深圳文博会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此次宣介以“招商推介+资源展示+文艺演出”的形式,将运城厚重的人文历史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更好地呈现在全国人民面前。

王志峰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招商宣传推介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运城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诚邀深圳各界朋友来运城、游盐湖、赏美景、品历史、创未来。王志峰说,此次深圳之行,我市精心策划推出了一批重点文旅项目,真诚期待深圳各界朋友,发挥优势、深度参与、务实合作,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招商宣传推介会在绛州鼓乐《鼓舞龙腾》中拉开帷幕。播放了运城市形象宣传片,介绍了运城市华夏文明、关公故里、黄河重镇、安居之城等独特而优秀的文旅要素,将承载千年文明、汇集万般底蕴的关公故里、好运之城全面展示给现场嘉宾。

推介会上,市文旅局宣布,今年暑假,运城市将面向全国高校在校生开展“游景区、免门票、领奖品”集章打卡活动,并开通景区免费直通车。此外,市文旅局还与运城民航机场有限公司、深圳航空公司组建旅游服务联盟,发放100万元免费旅游年票,凡是乘坐深圳航空飞机来运组团观光的游客,凭登机牌在全市24家重点A级景区,一年内不限次数免费观光游览。

推介会上,盐湖区古神话数字文旅项目、关帝庙文物保护所关公义坛项目、新绛县绛州古城大型演艺及夜游系统项目等8个文旅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并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17.5亿元。同时,我市5家旅行社与深圳当地签订了“引客入运”合作协议项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