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到夏县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工作时指出

以更大力度狠抓项目建设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6-08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6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项目推进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夏县部分企业和乡镇,专题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工作。

陈杰一行先后到夏县庙前镇山西深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瑶峰镇郭家河村、泗交国家级康养旅游度假区游客集散中心项目、泗交镇西沟村和王家河村等处,现场了解标准化厂房建设、电子信息企业入驻、文旅项目建设、农旅融合及服务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和部分项目运行建设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杰指出,夏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起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牢固树立“大抓产业、大抓企业、大抓骨干龙头”的鲜明导向,以更大力度狠抓项目建设。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立足自身独特的资源禀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适合本地当前及未来发展的特色优势产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抢抓发展的重大机遇,在吃透现有政策红利的基础上,主动对接上级部门,争取更多的政策、基金和项目的支持。要加快推进现有重点项目建设,持续配套完善相应的基础设施,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达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