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活动

牢记嘱托勇挑重担 锚定目标善作善成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6-05

本报讯(记者 付 炎)6月2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运城博物馆和运城盐湖开展“跟随领袖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感悟河东历史文化、领略盐湖特色风貌,从而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矢志不渝走好新征程。

在运城博物馆,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详细讲解“华夏寻根”“馆藏珍品”“盬盐春秋”等展陈,通过参观珍贵文物史料,详细了解运城有关人类起源和中华文明早期历史发展。在运城盐湖,大家结合展板、展品,实地了解盐湖环境整治、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的历史脉络,感受七彩盐湖的自然生态之美。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关怀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森林防火和应急管理等方面工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运城实践中锚定更高目标、展现更大作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