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李哲在运城经开区、盐湖区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
解决科研攻关难题 让科技成果落地生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5

运城日报讯(见习记者 高 琳)5月24日,副市长李哲深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湖区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李哲一行先后到运城市蓝红杂交小麦研究中心、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F型杂交小麦研究进展,及甘薯、黑小麦、西葫芦、苹果等作物新品种选育、栽培技术研发、成果推广应用等情况,指导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哲对农业科技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要强化科研条件升级改造和平台建设,整合资源、联合攻关,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争取在良种培育技术研发应用上取得新突破。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牢固树立人才是科技创新第一要素的理念,不断深化省校合作,让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有作为。要加大科研经费支持,强化投入力度、优化投入方式,集中力量解决科研攻关难题,让科技成果落地生根,真正将科技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