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黄金班底集结打造温情力作

《别叫我“赌神”》定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5-17

刘真 杨阳

日前,由电影《无双》原班人马打造的影片《别叫我“赌神”》宣布定档6月21日。影片由黄斌担任监制,庄文强编剧,潘耀明执导,周润发、袁咏仪领衔主演,方中信、廖启智、安志杰等实力演员主演,讲述了一个“浪子回头金不换”的励志故事。

据悉,除了演员阵容外,影片的制作团队全力还原了20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故事背景:复古的街道、店铺装潢和衣着造型,无一不是对那个时代的怀念和致敬。对此包括周润发在内的每个演员都感觉亲切不已,而观众届时也将通过极具质感和温暖的画面重温港片带给我们的“集体回忆”。 (《石家庄日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