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绛县开展清廉机关示范创建专题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5-09

本报讯(记者 郭 华)近日,绛县组织开展清廉机关示范创建专题培训,邀请市清廉机关建设专班主要成员、市直纪工委监察室主任柴梁就创建申报工作进行专题辅导。绛县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等10家重点申报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专家授课、问答研讨、观摩交流3个阶段进行。培训会上,柴梁从清廉机关示范创建的背景、意义、重点和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绛县县直工委负责人表示,做好清廉机关示范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设清廉山西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用一把手视角对待创建工作;要精益求精,用一号机关标准落实创建工作;要务求实效,用一个品牌效应全面呈现创建工作,确保清廉机关示范创建工作抓出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