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五一”假期 文明旅游让美景更具“高颜值”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04

“五一”期间,天气晴朗,携三五亲朋,到附近景区踏青赏春,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4月30日、5月1日,记者分别走进位于南山脚下的“波波庄园”、平常街及夏县德兰度假村,发现文明出行、爱护环境已成为大多数市民的自觉行为,文明出游的理念渐入人心。 

4月30日下午3时许,在波波农场门口,放眼望去,售票区域购买门票的市民在有序排队,农场入口处也秩序井然。 

在游人如织的平常街,许多游客会在卡通设施旁拍照留念。上4年级的叮当和她3岁的弟弟也随家人来此游玩,弟弟看到这些卡通形象兴奋得想往上爬,叮当见状引导弟弟文明拍照留念。 

5月1日,走进夏县德兰度假村,一进门就看到很多露营的人支起了烧烤架,享受假期带来的快乐。虽然当天度假村里游人众多,但环境卫生仍然干净整洁。“旅游是一种享受,更是一面‘镜子’,希望我们可以从点滴出发,做一个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来此游玩的市民张女士说。

记者 张筱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