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古县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月4月27日开幕

来源:临汾广播电视台发布者:时间:2023-04-24

4月18日上午,临汾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古县第十六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月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付向平,古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国锋,副县长周兴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临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李峰主持。

此次活动将于4月27日至5月底举行。付向平从活动开展的意义、筹备情况、安排部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届文化旅游月系列活动的主要特点。一是传统文化与新时代旅游深度融合的新探索,是全市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典型代表;二是深入实施“旅游+”多业态融合发展的新方式,全面提升游客参与性和体验感;三是文旅全媒体宣传营销推广的新尝试。通过开展有场景、有温度、有情感的全媒体矩阵式推广,营造“以花为媒、广交朋友、宣传古县”的浓厚氛围。

李国锋表示,近年来,古县县委、县政府立足古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擦亮“天下第一牡丹”独有名片为重心,以“赏千年牡丹、讲相如故事、扬太岳红色文化”为主线,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持续推进文化惠民和文旅融合,全力推动古县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界新闻媒体,用专业的镜头和语言,捕捉古县之美,宣传古县之美,为古县旅游发展呐喊助威。希望各相关部门能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活动策划单位集思广益,注重细节,精心安排,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一场沉浸式文旅盛宴。

周兴介绍了古县第十六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月系列活动情况。此次活动将充分整合全县旅游资源,扩展活动区域,延伸活动时间,期间共举办开幕式暨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走进古县牡丹园文艺演出、“赏千年牡丹 襄发展新篇”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天下第一牡丹 花开美丽古县”Vlog视频大赛、“中国根 黄河魂”系列文化交流活动、“牡丹真国色 名相蔺相如”第二届蔺相如故事大赛等十六大类二十二项活动,全面展现古县旅游文化特色,展示新时代古县精神风貌,让更多的游客被牡丹的花香吸引过来,更为古县秀丽风景和淳朴的风土人情而流连忘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