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纪委监委深入“三个现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4-04

本报讯 为进一步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近期,临猗县纪委监委以深入推进作风转变加强效能建设为抓手,紧盯乡村两级基层干部作风转变,下沉“三个现场”,出实招、用全力,不断推动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见实效。

深入乡镇工作现场讲授专题党课,凝心聚魂。临猗县纪委监委机关主要领导实地走访包联乡镇,面向乡镇中层以上干部、村“两委”主干,讲授“作风能力建设”党课,教育引导基层干部深化思想认识,以“守、实、先、闯、勤、廉”六字为目标,着力锻造干部过硬作风,助力乡村振兴。

深入基层治理现场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促改。临猗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各乡镇机关干部和村“两委”主干观看警示教育片《歧途》,深入案件频发多发的乡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坚持以身边事醒人育人,通过近年查处的村主干违法违纪案件,劝诫基层干部坚决摒弃作风顽疾,以良好作风把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好,把“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

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走访调研,纾困解难。临猗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批次走访乡镇协作区,通过摸排、座谈等方式,向企业问需、向群众问策,切实征集一批发展建议、化解一批信访矛盾、发现一批存在问题、办理一批民生实事,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临纪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