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农商银行开展金融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商英)近日,一场新意十足、特色鲜明的线上线下互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在临猗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此次活动以“金融知识惠万民 临猗农商伴你行”为主题,邀请中国人民银行临猗县支行、运城银保监分局临猗监管组、临猗县公安局、临猗农商银行的相关人员,为现场及广大网友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征信的重要性、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

  别开生面的消保小讲堂、信贷小课堂、征信大家谈和电诈小剧场4个板块内容,既有法律条例的普及,也有信贷流程的知识。此次活动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先后有10.73万人走进直播间,有效帮助广大消费者提高了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