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范丞丞蒋龙等新喜剧人齐聚

《了不起的夜晚》31日上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8

刘真

日前,由易小星监制、马凯执导的电影《了不起的夜晚》发布终极预告和海报,片中范丞丞、蒋龙、梁龙领衔的三组队伍惊笑集结、熬夜狂奔,最后收获一夜惊喜与感动。3月25日、26日,影片在全国39个城市进行了点映。

监制易小星表示:“这部电影展示出来的是马凯导演的赤诚之心,虽然我比他大不了几岁,但我跟他在横店漂了十多年的经历很相似。”

《了不起的夜晚》讲述自媒体博主、演员、导演三组人马聚集在片场的“欢乐”故事,灵感来源于导演马凯横漂多年的亲身经历。易小星也表示:“马凯十年前就写出了《了不起的夜晚》剧本,能想到把惊悚和喜剧结合在一起,其实是很有前瞻性的决定。”影片将于3月31日上映。(《石家庄日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