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省残联督导调研推进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3月16日、17日,山西省特殊儿童康复教育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在我市督导调研,推进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

督导调研组一行深入运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盐湖区聋儿语训部、临猗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临猗县特殊教育学校、河津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等服务机构,进行实地督导调研。督导调研组听取了机构设施建设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在训儿童的康复情况,聆听残疾儿童家长的意见及建议。督导调研组对我市市、县两级残联及服务机构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机构负责人进一步聚焦聚力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着力打造区域性高标准康复服务机构,争做行业标杆。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残联将聚焦残疾儿童康复迫切需求,务实作为,不断提升康复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能力,让广大残疾儿童享受到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康复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