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政校企三方聚力 访企拓岗促就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近日,市就业服务中心携手运城职业技术大学走进我市部分优质制造业企业(上图),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建立起“政府搭台,校企唱戏”的互动互联机制。

调研组先后深入运城正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北铜新材料有限公司、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3家企业,了解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及人才和就业需求。

座谈会上,市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我市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运城职业技术大学负责人介绍了该校学科专业、师资、科研等情况,并就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提出建议。企业相关负责人从用人需求、合作意向等方面提出建议,表示将进一步为运城职业技术大学毕业生开设就业绿色通道,为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作贡献。

市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将持续与高校、企业加强联系,开展务实合作,让高校人才培养更具针对性、企业用人更具可及性、政府服务更具实效性,共同推动高校毕业生留筑就业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