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市热力有限公司:插花品香 绽放风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朱超逸丁 通讯员 谢艳萍)3月8日,运城市热力有限公司女工委员会联合工会办公室、宣传文印部,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诗心追雅韵 花影绽高怀”主题活动,40余名女职工参加。

当日,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女职工们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让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搭配,变成了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女职工们兴趣盎然,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下图)。看着自己创作的插花作品,大家成就感满满,纷纷拍照留下美丽瞬间。

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公司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增强了公司凝聚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