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新城社区志愿力量为社区添新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3月12日,盐湖区安邑街道新城社区的居民志愿者、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共30余人,共同开展了一场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手持植树工具的志愿者们在禹都公园的各个植树点集合。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采用“一提二踩三埋”的方法植树(下图)。经过一天的奋战,1000余株红叶石楠挺立在辖区各个角落,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植树时,我们的志愿者在泥土中翻出垃圾时,还会将垃圾回收,种植结束后,还会将绿化带周边散落的泥土清理干净,整个植树过程特别用心。”该社区负责人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依然热情高涨地进行挖土、运送树苗、栽培、浇水等工作,播下绿色希望,共建美丽家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