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中国救援队在土耳其地震灾区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救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5

新华社土耳其安塔基亚2月14日电(记者 王峰 武思宇)据中国救援队负责人介绍,中国救援队13日分3批次派出共计32名救援队员和两条搜救犬,采用夜间静默、拉网排查、犬搜索等方式搜索评估土耳其地震灾区17栋建筑。自中国救援队在土展开搜救行动以来,已救出6名幸存者,搜寻出8名遇难者,排查建筑70栋。

据介绍,中国救援队结合夜间噪音少、队伍机动便利等特点,制定“日间+夜间”搜救编成,持续有力开展搜救行动。13日1时许,救援队派出搜救组,根据当地政府和群众提供信息对4处建筑开展夜间搜索。同日8时许,采用“拉网式”排查方法对12栋建筑进行搜索评估。13时左右,派出两条搜救犬对疑似存在被困人员区域进行搜索。

救援队还加大医疗巡诊,加强救援现场医疗保障。

据悉,目前有17支、合计440余人中国社会应急力量在土耳其地震灾区持续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