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中国救援队再次成功营救一名幸存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4

新华社土耳其安塔基亚2月12日电(记者 武思宇 王峰)当地时间12日下午,正在土耳其哈塔伊省安塔基亚市实施搜救的中国救援队营救出一名幸存者。

12日上午,中国救援队在此前营救出第四名被困人员位置附近的街区开展排查工作,在接到当地居民求助信息后,救援队立刻派出人员携带生命探测仪器赶往一栋5层居民楼废墟展开搜救。救援队向废墟内呼喊时听到一名成年男子的应答,他说自己左腿被埋压无法动弹,但能看到有光线透入。

救援队员随即使用破拆工具展开救援。经过中土两国救援队4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于当天下午3时30分许成功将被困男子从废墟中救出。此时距离地震发生已经超过150个小时。

11日,中国救援队共派出3个行动分队、46名救援队员,对沃达巴什等3个街区的24栋建筑进行评估排查。

中国救援队目前继续参与联合国救援组织区域救援协调中心工作,协调区域内队伍展开救援行动,并与新到达的救援队伍进行沟通接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