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人生路不熟》喜剧人集体出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30

□记者 梁燕芬

公路喜剧片《人生路不熟》日前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定档五一。乔杉、范丞丞、马丽、张婧仪一家四口,踏上笑到开花的卡车之旅。

《人生路不熟》围绕一家四口意外开启的一段有笑有泪的卡车之旅展开。卡车司机周东海(乔杉饰)非常不看好准女婿万一帆(范丞丞饰),为讨未来岳父欢心,万一帆越努力越“翻车”,准岳母霍梅梅(马丽饰)和女儿周微雨(张婧仪饰)也为调解这对冤家费尽心思。倒霉不断的万一帆,能否在旅途中通过未来岳父周东海的种种考验,一家四口一路上笑料百出。

除了定档海报,影片还官宣了全阵容,除了乔杉、范丞丞、马丽、张婧仪这一家四口,还齐聚常远、田雨、尹正等喜剧人。 (《新快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