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绛县“涑阳·河东书房”揭牌运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28

运城日报讯(记者 郭 华)春节前夕,绛县“涑阳·河东书房”揭牌仪式举行,“涑阳·河东书房”正式运行。

绛县“涑阳·河东书房”作为绛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筑面积600平方米,集成人阅览区、儿童阅览区、期刊报纸区、数字阅览区、电子借阅室、自习室于一体,现有图书1万余册,对进一步满足该县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高群众科学文化素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具有积极作用。

绛县县委宣传部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绛县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河东书房”开馆为契机,广泛开展爱书、读书、用书活动,完善全民终身学习推进机制,提升全县人民文化素质,加快建设学习型政党、学习型社会,让读书学习在绛县上下蔚然成风。

绛县提出,河东书房的正式开馆运行,将进一步提升绛县文化气息和品位,引发全民阅读新热潮,从而为加快推进绛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强县奋斗目标提供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